2006-09-30 20:33:06瞇瞇-

放你自由?

望著你的背影
我知道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不想在看你
看的越多 我越離不開你
好喜歡 真的好喜歡你
卻沒有勇氣告訴你

你說你愛我 要我原諒你
我在想 我該當白痴還是怎樣
我好想好想去找你
好想好想打給你 而我忍住不打

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好想第一個跟你分享
第一個告訴你
可是 我也告訴我自己
這樣下去 我會永遠離不開你
其實 愛也有很多的選擇
我也可以選擇讓你自由

只是 我活在我的愛情海裡
讓我變的忌妒猜疑讓我擔心害怕

因為這些 因為害怕受傷害
我要把你放下
我要讓你自由
可為什麼你卻回頭要我綁住你
給我一個真心的答案好嗎
我是該給你自由 還是讓我們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