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8:33:04瞇瞇-

消失

我戀上你的香
煙味 讓我依戀你
我戀上你的手
不願你手離開我
好多回憶 這裡那裡
有你我的腳步
悄悄的 我一步一步走向寂靜大海
悄悄的 我一點一點淡忘你的臉

時間如同沙漏般一點一點溜走
我沒有將他倒反
就讓他停在那一刻
我可以牽著你的手
可以暫時暫時的擁有你
夢 終究會醒
醒來的瞬間
沒有你的氣味 一切 變調
回到一個人的房間
你什麼都沒有留下
只有我 只有我孤單的在這窗外
看著你 望著你 眷戀著你

走過這條街
是我們曾一起手牽手走過的
這間店
是我們曾一起在此喝飲料聊天的
這地方
曾是我們擁抱在一起的地方
一切的一切
就像照片 一幕幕的溜過
我 還是我 手心是冷的
沒有你陪著我 手的另一邊
只能伴著這冷風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