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1:33:04瞇瞇-

掰掰

我越來越覺得
我們似乎是個錯誤
好累
真的好累
我要擔心那個擔心這個
甚至好幾天沒有你的消息
電話打不通
我生氣又心急
而你呢 像個沒事人一樣
老實說
我真的好累
我像個白痴一樣操心
結果呢 換來的是什麼
算了 真的算了
每次你花個幾分鐘
我就輕易的原諒你
朋友說我笨 我知道
我也不想 真的很不想
好幾次都想跟你說再見說分手
可 我真的說不出口

今天
我可以不用回家
我還把朋友的約都退掉了
結果呢 換來的是什麼
你說你要去pub
算了算了算了
真的看開了
你要怎麼樣 隨便你了
我不想管也懶的管了
今天這樣 就默默走掉芭

明天 我有約了
我也不會為了你一通電話 而退掉
不值得啊
就這樣結束芭
我會開心一點 朋友都說了
跟你在一起
我從來不快樂 我不快樂嗎
老實說 有
但是是我們交往前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