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3:38:37圍棋:)

哈!哈! A組的生活

看來A組的日子好像不太好過耶~~
才沒多久就退了三個
而且都是七小
七小一轉眼就只剩三小了
有點失望
我姐說是我們抗壓性太差
哈! 可能是吧
受不了國文老師的那批哩啪拉的嘴巴
也受不了那雙犀利的雙眼
也受不了那間看起來像監獄的教室(其實就是)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
我很不會自己安排讀書
需要有人盯
有人管
有壓力
為了以後
我需要這些


以後我們見面的時間真的會很少
大家都會各忙各的
A組必定會和B組疏遠
但我們要繼續當七小喔
部然我們一起達成一個共同的目標(找機會一起想吧)
或許也不錯喔
反正總而言之
大家一起努力吧

上一篇:XXX家庭

下一篇:端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