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1:52:45圍棋:)

極端

或許我的想法太極端了
或許我的想法太過分了
或許我的想法無法接受




但是
難道我錯了嗎
這不是學生應盡的本分嗎
這不是學生應有的態度嗎


學習是無止盡的
難道就該滿足現在的自己嗎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難道不需要充滿決心和希望嗎


能力決定你能成為甚麼
態度決定你將成為甚麼


要進步
就要有動力


人不是為失敗而活
人生中
你曾經失敗多少次
而你成功幾次


難道不該為成功而感到快樂嗎
而你不希望成功嗎


弱者等待機會
強者創造機會


森林中的兩隻鳥
不如手中的一隻鳥


機會是要自己去創作 去掌握
而不是任隨自己的命運 天賦


這就是我極端的人生道理


(看來我該去當老師了啦!)

上一篇:我的天阿~~

下一篇: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