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21:30:03你認錯人了

談 何 容 易

最近和那票長榮的越來越熟了,
可是我仍然想要在生日那天認識小阿信,
但是我的計畫卻一步都沒有實施到,
煩死了~~~~~

中午(11/30)跟粉腸學射橡皮筋,
學到一半的時候,
小阿信經過,
粉腸說要射他,
小阿信趕緊用帽子擋住 快速逃跑,
可愛到讓我差點兒就要不顧一切幫他擋,
我 好 喜 歡 他

下午的第二堂課,
商科要去9C自修,
要走去門口的時候,
小阿信在垃圾桶旁邊,
仁說小阿信在看我們,
騙人~頂多是剛好。

最近仁他…怪怪的,
以前都說我會嚇到人什麼的,
最近卻猛說我可愛,
一天快要不下百次的在我耳邊唸”小平好可愛”!
甚至今天載我的時候,
忽然說:好害羞喔~
我說:害羞啥?
他說:因為我載了一個好可愛的”女生”!
哇~這句話如果是小阿信說的 那該有多好~



昨天幸樺問我,
如果”你”跟我道歉 我會不會原諒他?
.....
我嚇到!
說:他沒有做錯什麼事啊~談不上什麼原不原諒…
我們應該都懂 
回 去 ..
談 何 容 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