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21:25:53你認錯人了

長榮橡皮筋兵團

11/29
今天..
我又比平常更喜歡小阿信一些兒了,
因為今天啊~
中午的時候,
粉腸和房祖明在P.K.橡皮筋(房坐在我前面),
剛好小阿信經過(第一次),
粉長作勢要射他,
他很鎮定的小嚇到而已,
第二次經過的時候,
粉腸真的失手射到他的脖子,
她下到,
我差點衝過去揍她,
而他~很冷靜!
摸摸脖子,
同時蹲下來撿起橡皮筋,
然後 走向粉腸,
露出狠勁兒 強有而力 發射!
哈~我開心到拍手,
他 好 可 愛

最近認識幾個和小阿信認識的朋友認識,
好緊張...

小阿信的朋友圈中,
充滿了”美”與”富”,
而我一項都沒有,
或許他真的有女朋友了,
那是非常有可能的事…

(長榮的每個人都很會射橡皮筋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