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21:19:05你認錯人了

三溫暖

11/27
這幾天,
老天爺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讓我彷彿身處三溫暖之中,冷熱夾攻。
不!是冰燙煎熬!
我的心情..好感冒~

一開始,
是知道了”你”開始想念我,
說想念過往的美好,
說覺得慚愧什麼的,
本來我很開心,
以為我們就此回到過去,
可是過了幾秒,
馬上難過起來…
一想起當初,
你為了她(們),
把我傷的那麼深。
為了她(們),
放棄了我。
為了她(們),
否定我的一切。
而我卻為了你,
三天食不下嚥。
卻為了你,
一個月足不出戶。
卻為了你,
流了三個月的淚。
剛復原的心,
又滲出了血~
回到過去..我們心裡都有譜.....

再來~
昨天和小孩子第一次聊即時通,
他說他可以幫我查長榮的任何資料,
我很開心,
可是我堅持不跟他說是要查誰。
今天,
他自己猜,
一猜就猜中小阿信,
而且還說他跟小阿信是國中同學,
我很興奮.很開心,
沒幾分鐘,
小孩子忽然說…
小阿信應該有女朋友了~
他說他看過他朋友,
都很漂亮…
對喔…我怎麼都沒有想過他也許有女朋友這件事?!
只是一味的巴著他,
北七~
心情從天堂down到地獄。
而且小孩子在說小阿信的優點的時候,
感覺好像是在暗示我 高攀不上,
感覺好像是在警告我 知難而退,
好像 很無望。。。。。

今天是生日前的最後一個禮拜六,
之前雯雯說要幫我打點一切,
而今天 他讓我等到下午一點多不說,
出去根本是陪他逛街,
一整天下來,
什麼所謂的女生的鳥蛋都沒買,
無力感很重,想哭..
而且小阿信禮拜六沒課,
而且 而且 好多而且.........

今天深刻的感覺到
自己笑起來很醜,
哭起來也很醜,
根本就是集醜於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