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6:38:38Howard

對音樂的態度™

台灣到現在還是一樣,一點對音樂的態度都沒有

為什麼還是芭樂當道?

是台灣的地方小嗎?   還是聽眾的盲從

大家給地下樂團多些鼓勵

也許實力不比那些受過專業訓練屎好 但 你們會聽到不一樣的聲音

不管搖滾 NU METAL  METAL hip-hop 

多多支持吧!

給那些真正在對待音樂的音樂人多些鼓勵吧!

現在的我重回到對音樂的熱愛

認識了一些人,讓我知道我是愛音樂的

他們問我一句話「你有沒有夢嘛?」 

這問題在剛退伍的我一直在腦中打轉,曾經我的夢呢?

原本想退伍後就應該為了以後的生活努力,似乎被那些音樂人影響了

真的!我還是希望當個hip-hop dj

玩著我愛的黑膠唱片!

唱盤以不再為我哭泣,當我按下start的鈕時,

我知道它會為我的夢想轉動著,不在乎我曾經對不起它!

唱針輕碰著黑膠並從著擴大機的輸出再從喇叭放出音樂來,

這不就是我愛的hip-hop嗎  就是讓人熱血的hip-hop music!!

hip-hop for ever !!

pic  我的唱盤

上一篇:我的星座命盤™

下一篇:陰莖甘苦談™

Ash腸 2007-07-21 04:04:46

什麼是夢想?

是那種這輩子都不可能做到卻非常想完成的夢?

還是那種晚上睡覺可以作夢醒來卻一股挫賽的幻想?

我不知道.對我來說.夢想

只是一個提醒我還活著的鬧鐘

只要我還活著 我就有必須去追求的東西

儘管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夢想

但 只要繼續走下去 我不就會知道我追求的結果了嗎?

人因夢想而偉大啊 賽挫!!

我只知道 選擇一條我喜歡也想走的路 努力的踏著步

等到盡頭到了 我也就知道我的夢想有了結果

不管快樂與否 畢竟是自己走出來了 上帝很他媽的現實

即使是難過 他也只給我看開這條路走

虧我信仰了他20年了 加油吧

青春還有好長的空白等著我們填寫

我們試著把翅膀張開 在每天所謂的空間裡

落下一根根精采的羽毛 我在上帝的旁邊等你

天空見............

P.S((我也是DJ.My name is Ash 有空來墾丁找我..記得帶著你的音樂..我們交流一下彼此的夢想))

小仔 zai 2007-07-04 01:42:52


我喜歡你這篇
只因我也喜歡音樂

Й 2007-06-29 11:50:50

沒愛人有朋友
那不幸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