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3:28:23句點

會難過


 今天為了那個白痴一句話
 我哭了
 真的哭了
 這個人身攻擊不是一次,兩次
 看著那些流言
 是你們賤還是我賤?
 是你們心機還是我心機?

 要不是我來阻擋 
 你們早被打了
 知道?
 還在以為自己地盤大尾有用?
 跟你們這些白痴說也沒用
 因為你們不懂人話^_^
 
 你們罵我們的
 我們會接受,謝謝
 因為不想變的跟你們一樣
 少白痴了
 別以為人多就稱天下
 我很不想鬧大
 我們打的話文章自己就對號入座
 你們打文章就故意說少對號入座?
 可笑!

 我在等待你們的報應
 你四周都心機朋友
 還自以為他們很好?
 一群白痴!

 今天的你不在
 你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