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0:00:40HAHA

我喜歡 今年的生日--1/2

原本以為大家都遺忘了
沒有人會幫我慶祝
結果我發現
我錯了


星期日...
阿白阿菱阿樂阿嘻+笨蛋婕妤
來我家做廣播劇

其實星期日的前天,也就是星期六
晚上再收家裡的時候還三不五時的一直罵呢!
因為我家真的 很亂
所以 我收的很辛苦
因此 也罵的很用力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晚上阿菱說要練舞
然後我就和他們一起去國父紀念館看阿菱跳舞
真巧的是
阿樂在這去公車站的路途中
突然發現把手機遺忘在我家
所以我陪她回我家拿 就在這時 他們已經做上公車往國父紀念館了
(哈 這好笑 別錯過)
在公車上 阿樂突然看到有男生對她拋媚眼

快笑死我了
因此她很HAPPY
一路上一直談這件事

不久我們到了國父紀念館的麥當勞
當時看到桌上有兩盒PIZZA
那時我還沒知覺
阿樂跟阿白衣搭一唱演的真好
說什麼要回家孝敬她老姐

過沒多久..
阿白就先開口說: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要來這邊嗎?」
我當然回說我不知道 我那時怎麼可能會想的到呢
= =
阿白接著說;
「因為要慶祝妳生日」
我那時
真的很感動
一種很驚喜的感覺

謝謝阿白的精心策劃
謝謝笨蛋婕妤的錄影
謝謝阿樂的用心
謝謝阿菱的認真
謝謝阿嘻的一直叫我要留眼淚 沒有啦 開玩笑的


總之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

晚上就和阿樂跟阿嘻逛饒河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