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8:19:04 石頭樹

焢窯去~~~






好多年沒有焢窯囉~~~

十年有了吧??

都忘了還會不會呢....

帶著老爸老媽和心愛的小外甥女

一票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因為有著共同的嗜好-玩石頭

從陌生的熟悉

逐漸的變成生活中最常往來的好友

一起撿石頭

一起創作

嗯....還有一起"敗家"....

還一起創造出  "憂玉症"  "石癌"  這些個名詞

其實也不錯啦~~

總比花天酒地 賭博打牌好多了

(看看每一個人的家裡老小都支持的樣子就知道了)

這次因為新加入的石友不少

被推舉出來的副家長們

都要貢獻抽獎的獎品

從進口玉石 本土玉石 自行研磨的創作品都有

呵~~想我也經過那一段"A"人的菜鳥生涯

總也要貢獻一點~~

還不錯咧~~

還記得怎麼蓋土窯

而且一次OK

也還蠻漂亮的

家族長熱心的提供近50人大大小小的豐盛午餐

炒米粉  炒麵  燒酒雞  鹹菜鴨.....

辛苦咧~~~~

我是說他漂亮的老婆和能幹的媽媽啦

不過....

一等到大家伙各自獻寶和抽獎的時候

只聽到驚嘆聲  歡笑聲此起彼落

也顧不得田裡的蕃薯會不會焦了呢.....

還好~~

用漂流木燒窯 火力不強

不但沒焦 還好吃的呢!!

回程的路上看著老媽看著車窗外  臉上隠隠掛著微笑

突然想到

這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老爸老媽同時參加我的朋友圈的活動

(雖然這些石友的年紀也不小了.....應該說有點老....)

大概做爸媽看到自己的小孩

雖然平凡 但不需要讓他們担心

看到小孩的朋友也都是規規矩矩 安份守已

這應該就夠了吧??

嗯~~親愛的老媽~~~我是乖小孩

所以....可不可以

不要再駡我  "笨蛋   那有人像你一樣拿現金去抱石頭回來...."

因為...這樣您會駡到很多人的.......

上一篇:山林中的王者

下一篇:20131208白酒

(悄悄話) 2014-02-24 13: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