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1:49:59墮落的小野妞

迷唇姐終於找到了

今天終於找到我心愛的迷唇姐了 開心呀

我還以為他調進馬桶裡面被沖掉了耶

不過已經找回來了 ㄎㄎㄎㄎㄎ

今天有夠熱的啦 出超大的太陽 熱熱熱

體育課更熱 熱到受不了

Family再旁邊狂拍照 一直很瘋狂

我還跟捲捲在那打羽毛球 而且還發生好笑的事情

我不小心把羽毛球打到數上去 捲捲享用羽毛球拍把羽毛球打下來

結果羽毛球拍也卡在上面 ㄏㄏㄏㄏㄏ 超好笑的啦


我還拿石頭猛丟 丟了好久才K下來


放學回家以後 在來電那遇見Betty陪他買指 順便聊聊天

還順便互噹 ㄎㄎㄎ 遇到以前的同學感覺好開心唷
這是我們大家的迷唇姐唷(紫色是我的唷)

上一篇:張炫爸拔的生日....

下一篇:校慶(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