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9:41:31墮落的小野妞

一絲...(自打的)

明明你還喜歡著她 為何還勉強的說愛我

明明你還喜歡著她 為何你還要一直騙我

又何必去改變你愛她的事實呢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不愛我 只是心中存有一絲希望

希望你能回頭來愛上我 只是連奇蹟都沒出現

就打破了所有......發生後 我並不難過

我知道你是愛她的...所以我不會當破壞幸福的人

愛人是不需要理由的..我是放的開的人

只是心會痛一些 難過些 但明天後我會忘了你

我會當作我不認識你.... 嘴上雖說這樣 其實我很難受

但我也看開了...就算我堅持著 也不能挽回什麼

我會擦掉眼淚 一直往前走 不再回頭

只會擦肩而過 不再有一絲的掛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