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7:29:28墮落的小野妞

愛來的快..走的也快.(自打的唷)

愛來的快 也走的快

誰說愛與不愛能牽制於左右

你給我的還在 而我給你的早已不在

你神氣的從我面前走過 而我的淚在下一秒掉下來

痛的深 傷也深

我說在多 也無法改變你以動搖的心

所有的一切都成了零.....

我們的分開好像才發生一樣

那種痛 我說不出口

那種傷 無法在癒合

我擦去不經意掉下的眼淚 告訴自己要振作起來

明天的你早已被我我忘記

明天關於你的一切通通被我拋棄

往後的日子 我的心裡沒有你

往後的日子 我不在想你

就算沒有你 我還是能繼續下去

如今我的淚都流乾了 痛卻一值在我心裡

放下也許會好些

微笑面對也許是好方法

但我不想就這樣放棄你

面對你的冷淡

我連挽回的機會都沒有

這痛 有誰能幫我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