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22:29:25☆神秘☆

鬼影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平溪公路
 
當時我與乾姐兩人一起到九份遊玩
 
約晚上5點多的時候
 
我跟乾姐提議到深坑老街吃豆腐
 
乾姐也說好
 
於是就騎機車往深坑方向走
 
我那時是走平溪再往深坑
 
當騎上平溪公路的時候
 
因冬天的關係
 
天色不到7點就已經很暗
 
而且往平溪的這段路
 
大多沒有路燈
 
所以自己也騎的很慢
 
大約4~50公里左右
 
就在快到十分老街的時候
 
可能是騎的有點累
 
突然打了一個哈欠
 
當眼睛在張開的那時
 
我看到左前方40公尺有一個人影
 
正慢慢朝著自己右前方走去
 
我立刻緊急煞車
 
幸好沒撞到那個人
 
可是當我在仔細看了一下
 
眼前並沒有人啊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黑色人影
 
全身就像是黑色煙霧所聚集而成
 
我就這樣看著他慢慢地
 
沒入在我右邊的山壁裡面
 
這時我後面突然傳來女人的聲音
 
讓我嚇了一跳
 
原來是我乾姐問我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把車停下來
 
心想我乾姐沒有看到
 
我也不想讓她害怕
 
所以就掰了理由給她
 
就這樣繼續往深坑騎去
 
一路上也都平安無事
 
後來到了深坑老街
 
就順便去深坑有名的集順廟拜拜
 
求個心安
 
這時自己心裡在想
 
那個黑色人影可能只是路過而已吧

上一篇:恐怖的電風扇

下一篇:第一次見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