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8:47:36^可^

哈哈...好久沒寫這種勒

想你想到失眠
看你看到落淚

過去的回憶 沒有勇氣再去想
你臉上的笑 沒有勇氣再去看
關心的聲音 沒有勇氣再去聽

看著手機的簡訊
來電號碼
相簿
滿滿都是你

未甚麼現在聽的音樂
歌詞全部都有關妳
之前想分手
全部都是你
現在還愛你
全部都是你


分手是不是代表一切
代表著我們結束了
我想不是
因為我還有對你得感情結束不了


看著現在的你
很幸福很幸福
看著你無明裡的文章
通通是想結束掉我
看著你無明理的回應
再也沒有我的蹤影


我想誰說的永遠
再也不可能
我想以前的未來
再也不會來


這段感情終究是結束了
還有沒有未來
我想是沒有了

也快開學了
我該面對我新的未來
從新振作起來
而你會到新的學校
拓展你的人生
我想我們的圈圈將會被剪斷
回到當初那條直線巴
再也沒有交集了

只希望你還會記得
在過去有個女生
雖然從來沒有為你付出過甚麼
但其實在他的心裡還是一樣
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