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1:21:20^可^

校慶^&^

昨天是校慶
好熱熱到爆
ㄧ早就看到大家忙忙忙的
後來要集合了
在那曬太陽
ㄧ個ㄧ個慢慢介紹
熱死了~台上曬不到太陽就可以降嘛
真是的~
害我回家都曬的紅紅的
趕快善後處理
不然你們到時你們認不出我了
後來開場舞
是熱舞社~
我覺得這次沒有期初科大的high
上次比較好的感覺
後來終於可以開始園遊會啦
先在自己班
捧場一下~
超好喝的耶:)
雪碧+葡萄~甜滋滋的^3^
後來去逛ㄧ圈看要吃甚麼
現在可是很餓勒~
結果發現沒甚麼吸引我
後來我也忘了在幹麻
反正就一直晃來晃去
我們吃了不少東西唷
因為太熱了
就喝了將近4杯的飲料
其實早在低1杯乾冰汽水喝完後就有點寶寶的了
但後來又繼續吃
吃了~吐司+肉片+豬血糕+乾冰汽水*2+粉圓冰+青蛙下蛋
就醬~撐死我了
還去玩了棒球九宮格
很不錯唷~有2隻娃娃^^
好開心:)
後來重頭戲
是拉拉比賽啦
很精采耶
ㄧ堆特技
酷斃了
我可是叫的好辛苦耶
也蹲的好辛苦
因為後面的看不到~
長太高~的痛苦
餐飲~粧品~食品~運健修~幼保~護理
都很棒唷
蛋是護理超精采的
所以護理寶座
絕對是我們拿呀
NO.1~NO.1
喔耶~
可憐的幼保
气死了唷~~~~~~
蛋是沒辦法風水輪流轉呀
上次出賽還同分同燈的說
好顯現在贏回來啦
雖然有小小失誤
但是依點都不會影響精采的表演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