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0:19:43 糖釀♥

開學的心情哀



   其實這是我週記的題目,懶的手寫打草稿直接用電腦打




   九月一號的開學對我而言其實沒有甚麼差別。
   高二了,每個同學跟高一比較下來相對的都比較成熟了,
   相處起來也就不會那麼難搞,是很圓滑的氣氛。


   八月二十二號輔導課開始的那天其實才是我的開學日,
   是那種陌生的環境、陌生的同學,但其實大家都很好相處之。
   最少過了三個禮拜後我是這樣感覺的。

   班上的人每一個都是個耀眼的星,擁有旁人無法替代的特質,
   比起一年級我更愛我們現在的貳貳零。



   有了丁老大,我相信我們會更旺,會勢如破竹。
   我是這麼相信著,這個班讓我有熱心想為大家貢獻些甚麼。

   現在的小黑板上記載的考試範圍跟值日生都是我在寫,
   我覺得這是種付出,為了班上。
   因為我相信有不少同學會忘了記下每個老師說過要考的事要做的事,
   也有些人會忘了她今天是值日生,要幫每一堂上課的老師擦黑板。


   班上的每個同學都很讚,我相信我們會讓貳貳零成為我們的驕傲。

   
瞎。 2008-09-13 13:15:01

欸 ˇ 同學 ... 好蝦的週記欸 ...

現在是颱風天 ... 可是我好想出門欸 !!
我想去吃義大利麵 !!??
= = XD
這樣會不會比你還瞎啊 ...

整個very的語無倫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