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13:10:36毛毛毛

07



很多事要親身經歷後才知道結果
很自然得打出那些話,沒有說誰卻有那樣的直覺,心知肚明
又能說什麼呢,不否認卻也不承認
我的害怕還在,卻也還在尋找
用不在乎來掩飾一切,真的坦蕩?!
腦子裡全部塞滿

又是重複著同樣的問題,為何都要唯恐天下不亂的樣子

總是把每個人想成是好人,或許有抱怨但並沒有討厭每個人
對你們每個人並不像她一樣有偏見
只是討厭把每個人想得這麼有心機
我知道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卻也不可能每個人都討厭
我知道這樣不好我也覺得對你們很抱歉
但是能不能不要這麼樣的強迫我們
即使已經有極少交集但我們還是在你們控制之中
說是強勢嗎還是什麼
為什麼以前不會有這樣現在感覺大家都勾心鬥角似的
或許都只是表面上的和平?!

這樣被人說傻但只是一種我覺得應該做得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