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22:13:23維納斯

你是豬頭吧

想到Jerry去年12/31原本計畫到日本九州探望他的同學,因為經理下禁休令,未能成行。今天在工作空檔問他今年還有沒有計畫去日本?

「去吧!去吧!」不斷鼓勵(慫恿?)他...

「我會開張清單請你幫忙買些東西...」(買東西這句話是重點...最最最大的重點是心裡的OS:也讓我跟去吧!哈哈!)

我建議他選在有節慶的日子去日本會比較有趣,不過他說:還是要看同學有沒有休假才能安排。

然後Jerry開始跟我講述前一晚跟同學視訊的狀況...

「同學的小朋友yoyo光著屁股在電腦前面跑來跑去,媽媽就跟著小朋友後面一直追,yoyo!yoyo!一直喊...

因為他看不到人,就一直對著電腦喊:人呢?人呢?然後yoyo就突然跑出來喊叔叔,接著又跑不見了...

他問同學為什麼讓小朋友溜鳥...媽媽說因為尿布濕了換下來就不肯穿尿布...

那爸爸呢?爸爸因為感冒在睡覺...」

他說的很高興...我其實不太知道他在笑啥,不過我還是邊笑邊跟他討論著yoyo...(重點是:我也不認識yoyo啊!)

然後他說,自己把專科女同學介紹給研究所同學,然後他們結婚後,研究所同學到日本攻讀博士。

我問他為什麼他同學們沒有幫他介紹女朋友?他說,同學比他還宅,還是他介紹女朋友給他的,他才有機會結婚的。

我對Jerry說:「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伊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他不解其意。還誇我國文造詣真好...哈!

我說:你到處在尋覓的愛情,或許轉個身就在你身旁。

他還是不解...

我又說:也許你尋尋覓覓的人,其實就是跟你去逛百貨公司的那個專科同學,只是你一直沒發現...

然後Jerry哼~哼~的冷笑...

以上今天我們兩個無聊的對話。<(_ _)>

 

我心裡的OS:你笑啥?我才要笑你是個豬頭吧!這麼有名的詩詞都不了意思~

 

 

 

 

上一篇:請用心欣賞我

下一篇:做了蠢事>"<

茉莉 2010-08-03 23:16:47

哈哈哈
真是豬頭
已經這麼明顯了說

但你又轉給專科同學
又讓他腦袋轉灣了啦!><

版主回應
我下次再問問看他有沒有把這些話告訴他專科同學
他同學的反應應該也很有趣XD
2010-08-04 20: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