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02:25:17維納斯

不知不覺成為緋聞女主角

講起這件事情真是很無辜...

有個禮拜天正巧是牛仔專櫃打八折的最後一天,趁著上班前去S百貨公司買件看了很久的牛仔褲。

手扶梯一上了牛仔褲的樓層,眼前出現的是最不想遇到的同事慧慈一家四口,在他們還沒看到我之前,快速滴從他們身邊走過。

就在挑選牛仔褲的時候,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循聲望去,看到的是Jerry跟他的女伴。

而也發現了我的Jerry就順便問了我的意見,他試穿了牛仔褲,正在拿不定主意中,而他身旁的女伴似乎不太有意見。

因為在未發現Jerry之前有聽到他們的對話,感覺很像家人般的對談;再加上Jerry不久前曾說過妹妹即將結婚,所以我自然問他:那是你妹妹嗎?Jerry說那是他的專科同學。

而後他們繼續逛,我趕著上班去...

隔天上班的時候,Jerry跟我說,慧慈在辦公室問他那位女伴是我妹妹嗎?Jerry覺得莫名其妙,跟慧慈說那是他的同學。Jerry說他很受不了慧慈很會亂想。

為了怕慧慈在同事間亂傳話,所以我主動跟同事們講起這件事情,以防止同事們單方面聽了慧慈的話而亂傳Jerry與我的閒話,畢竟他是主管,總不好有些不該有的流言。

這幾天我才從另一位同事那知道,就在巧遇的隔天,“Jerry跟我還有我妹妹一起逛百貨公司”的傳聞已經在同事間造成軒然大波。慧慈與她的老公一上班就已經告知所有接觸到的同事們了。

真是無言...

不過同事說了個理論讓我啼笑皆非。他說:假如是秘密交往的同事絕對不會一起去逛S百貨公司,因為那是遇到公司同事機率高達99%的地方...

哈!下次要去S百貨前還是問一下Jerry的動向好了,以免又再度淪為緋聞女主角...

 

上一篇:顧人怨,連狗都嫌

下一篇:你發怒了

茉莉 2010-07-19 22:25:00

哈~~就讓他們去傳阿
傳著傳著...就成真了!
嘻嘻~~我開玩笑啦!><

公司裏就是常會有這類事發生
以前我遇到別人傳播沒有的事
我就乾脆說~~對阿,我們在交往阿,有什麼意見嗎?
哈哈哈,時間久了,別人就沒興趣再傳了~~

版主回應
Stanley也是這樣跟我說耶
不過...因為慧慈推薦我妹妹很漂亮
Jerry反而對我傳說中漂亮的妹妹很感興趣...哈!
2010-07-20 08: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