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23:39:01皮包骨之某M

老爺不爽飆、熄火!

日文課終了
很辛苦的等待72號車來臨 (汗)
眾人在站牌下大聲嚷嚷著
害得小嶺東紛紛以"有色"眼光盯著咱們瞧
看什麼看 ... 不爽有種道出來 (怒)

一上車 ...
不愧為最老的客運 (汗)
引擎吵的我快掀翻車頂
在我前座那位"同仁"
居然倒頭大睡 ...
還上演一齣夠爆笑"默劇"
害得我與大柚笑得標出淚來
當司機過彎迴轉時 ...
述地出現一聲巨響 "磅"
前座那位同仁居然用著他那霹靂無敵間堅硬的頭殼
猛撞"車窗"與他身旁那位"衰人"
搞得我非常不雅地失聲大笑 (狂炸)

之後始終抵不過周公
再好笑我還是昏睡過去了

就這麼地
近一個小時半的車程
睡得我脖酸 ... 屁股疼痛
該死的 ... 平時只需半小時的車程也能慢成這樣
值回票價也不該這麼樣地呀 (狂汗)

今天牙醫複診
小針管再度出現
在我口腔裡鑽個不停
帶著消毒水的味道 (嘔)

這星期六晚上終於能擺脫苦難了 (泣)

晚上拿書給小可
我騎著小達可一路猛飆
明明就能達到60 ... 再怎麼飆卻也只能到達40
路上猛被其餘車給超越 ...
這種感覺真是給他超級不爽 =口="凸
是怎樣阿=口=

回程
小達可在前往加油途中的十字路口熄火啦 =皿="
好再又拾回過往雄風
已40之速度飆去加油站
在距離加油站不到60公尺處的紅綠燈
他 ... 他盡再度熄火
這次摧油門可無法死灰復燃
只好使出殺手ㄐ一ㄢˋ ...
用腳狂踩阿 T^T
就這麼大喇喇地在"餐廳門前"狂踩 (爆)

逛了逛夜市
重拾年幼童玩之心
竟與大柚玩起"套圈圈"遊戲
花了50元 ... 套了一桶 ...
只套中兩枚不像樣的瓷器娃娃 =..=
都是天才神射手"我"套中地 (歐)

附上一枚我家不爽老爺之側寫照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