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00:24:37皮包骨之某M

獨享杯泡飯,老人!

好樣的,今天體檢 =..= (炸)
害我早餐吃得超級清淡
十八年以來的第一次 (暈)

套餐 : 全麥饅頭 vs 果菜汁

這樣夠"淡"了唄 T^T (吶喊)

下午第一節
死刑殘酷到來 (逃)

先進行了X光車之光撥照射
我的肺該不會是"黑"的吧 ?
我想尼古丁運轉速度不會如此快速吧 ?? 是唄 ... (炸)

用人類該有的步行速度晃到4F
持續進行著體檢該有的程序 (虛脫)

知道嗎 T^T
由於得抽血檢驗 ...
以致八小時前都不能進食呀 (搥胸)
該死的是 ... 那些買著便當的閒雜人等
既然已經買好了 ... 何須再我面前嫌晃
實在活得不耐煩 (握拳)

首先呢 ...
是驗尿,由於過程"複雜"又帶點"困難度"以致不方便詳述 (炸)
體重 ... 該死的 ... 重了一公斤 T^T
沒關係,誓死要在服裝秀以前便回原體重 (拈鬍笑)
身高 ... (撞璧) 我 ... 我 ... 我"倒縮" 0.5 CM呀 (尖叫) 159 ->
158.5
這叫我怎麼見人 T^T ... 怎麼再號稱160呢??? (泣)

視力又衰退了 ... 果真老了 (嘖)
色盲檢驗與聽力測試 ... 這分明是有嘲弄的意味 (?)
事先說明 ... 我兩樣都正常拉 =口=

接下來 ...
整篇文章高潮正來臨 ...

"抽.血" (死)

很空白
當針孔沒入肌膚皮下組織時 ... 感到一陣快感 (?)
鮮紅溫熱的液體緩緩流出
將試管給灌個滿懷
當針孔抽出時
"這一點都不好玩阿~~~" T^T
該死的痛 ... (消音)

牙醫 ...
都老大不小了還要檢查牙齒
老娘我已經在診療中了 ...
連神經都抽乾了 ... 還找我查呀 ??
該死的 ... 一見到牙醫 ... 我卻笑開懷
無法制止 ...
就連醫生都說 "先到一旁笑完再來好了" (汗)
怎麼可以這樣咧 T^T
太傷我的心 (最好是這個樣子)

完畢 ...
很開心
馬上衝去美食廣場狂吞映入眼簾的食物

何等的美味呀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