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8 20:40:00皮包骨之某M

牙醫看診記,自找死路篇!

看見沒,這篇日記的搭配圖,多麼完美阿 (噴)

今天很不要命的,居然答應大柚柚專程跑去看"牙.醫" (驚)
在那之前,我還很不知好歹的吃了一堆甜食
老天果然是公平的 !!! (遠目)
那也不該是這樣子阿 !!! (拍桌)

蛀牙了、蛀牙了 (猛搖頭)
看牙醫是多麼需要勇氣的一件事 !!!
最不願的就是拔牙與抽神經 ...
我恨麻醉劑呀 (狂咬)

當我一到診所門外
採光良好、空間感極佳,白得完全徹底、真是夠狠的一間診所 (遲遲不敢踏進)
好在,有位阿婆比我早掛號 "其實完全是自己有心讓位的" ,日行一善咩 (歐)

感謝神,讓我有多於時間掙扎、願意接受這一切真相
老天、我已經在診所了 (泣)
"咿啊~~~~" ,喔、天阿 !!! 這是一個人類該有的叫聲嗎 ???
那位阿婆居然用著全身最後的意思力氣努力叫著,真想衝出門外不看了 (狂泣)
怎麼辦、怎麼辦,我臼齒破了那麼大一洞,鐵定叫得掀翻屋頂 (嗚)
"啊 ... 啊呀呀呀呀~~~~" 我的老天阿 !!!!
大柚柚跟笨殘直催眠我,"不會痛拉" ... "眼一閉,牙一咬就過了" ...
可 ... 可是 ... 看見診所裡某尊超藝術雕像 (此日記封面圖)
天阿 !!! 這家醫生分明是要殺人滅口 !!!! 還真是滅我的口阿 (泣不成聲)
而我卻不知道 ... 更慘絕人寰的事尚未發生

護士居然拿出一把小針筒 ....
醫生拿著針筒直逼那位阿婆口腔中 ...
"..." 卻再也沒聽見阿婆的聲音
阿們 ... 我看見一到曙光,願上帝天神接收我 (泣)

"小妹妹,換妳了" 溫柔的白衣天使卻殘酷地道出我性和名,彷彿生死已定 (歐)
"我已經不小了" (心理這麼想)
小心翼翼地走進 "手術台" ,坐上躺椅、卻遲遲不敢躺下呀 !!!! (尖叫)
我不敢躺阿 !!!! (猛搖頭)
"來、不會痛的" 醫生叔叔,在醫生溫柔關注的眼神與口吻之下、我屈服躺下了 (歐)

mo:"阿~~"
醫生,以下簡稱D:"妳以前補過牙齒阿,那還怕什麼"
mo:"那是以前嘛" (年少輕狂不怕死)
D: "哇 ... 蛀蠻深的耶,妳們看" (醫生居然用照齒鏡將我的裸齒給大柚跟笨殘看)
mo:"我的嘴巴快抽筋了"
這時醫生拿起藥,就往我那裸齒上填抹去

回去時 ...
醫生交代予我,牙痛要吃止痛藥唷

回到家時 ...
馬的 !!! 痛到爆爆爆爆爆 ... 無限痛阿 ...
這比經痛還要痛上一千一萬倍 !!!!! (淚)
該用能用的三字經物語我都用上了

星期六得上斷頭台 ...
抽.神.經

願主保佑


讓我死了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