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00:10:00皮包骨之某M

累壞了卻甘之如飴

天昏地暗
睡個沒完

於是乎 ...

今天下午四點鐘起床

頭昏到爆
腰快斷了
身體根本無法伸直
用龜速的姿態飄去盥洗室

阿 ...
只有一個字 "醜"
天阿,我的眼睛腫得根什麼似的
早知道 ... 究忍住
何必呢 ... 哭又有何用

煩阿

六點
上班時間
趁這段時間
來麻痺自己的思緒
找著麻煩事,讓自己麻煩到心慌
這樣 ... 對我也好

冷藏於 -18 度C的大倉庫
冷靜再冷靜
卻還是不懂
為何如此感傷

該說些什麼呢
閉上眼睛,若是看不見
你是否就這麼地消失無影蹤呢

話都沒說出口
淚卻已先流
在我寂寞時刻,又會是哪個男人將我抱住呢 ?

我肯定,那人將不會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