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22:46:35皮包骨之某M

對不起、還是愛你!

艷陽天
心在淌血

無法晚著你的手
沒有勇氣告知你這份情衷
對不起
但還是沒辦法制止
就讓我這麼著
想看著你再一次微笑
向著我

仍抹不去
是你一舉一動
在夢裡
害怕你那越走越遠的背影
伸出雙手
確毀壞了那片殘影
留也留不住

不曾在你心上出沒
不曾在你身邊參與 ...

而你的未來
我卻早已沒了資格
也早已出了局

說來說去
我、只是個局外人罷了

害怕不爭氣的淚液再度氾濫成軍
於是臣服於真自我

沒勇氣
對不起
我害怕自己再度成為沒用的女人
一枚輸者
我能的
就只是要你記得
無論如何,我願在你苦惱、無助的時刻
暗自地緩緩將這份關愛無聲無息地投注於你
決不會成為你的包袱,一點痛楚也不曾有

不了
不哭泣了
得到你要的幸福
這樣就足夠了

哪個人曾佇過你心房、是否走遠了
而我、只要你快樂
就算心酸卻也浪漫

給予你洞察力
勇於面對自我
相信你追得到你所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