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1 21:03:00皮包骨之某M

拼死拼活,卻是多於!

今天,還是一樣奇妙

早上騎著小批,深怕趕不到車子
一出地下道,卻看不見半個鬼影 <鬼影追追追> (狂炸) = =|||

馬上闖了紅燈
只有個念頭 "飆飆飆---"
果真沒錯,馬上看見一輛不知名物體正距離我前方約有 ??? 公尺
油門轉到底,狂飆阿我
我可不想等著公車等到八點多 (昏)

結果 ... 皇天不負苦心人
待我越接近那不明物體之時,確豁然發現
它並非我所想的那樣,並不是校車阿 (吐血)
我拼死拼活的就只在追一輛客運罷了
害我手軟掉,安全帽也快吹走了 =3="凸

攝影課看了幾枚學長姊過往所拍攝的作品
結果在攝影棚內,狂聽著 VULGAR ,老師到底講解些什麼一概聽不進
整人深陷於Toshiya的Bass聲以及shinya的鼓聲之中
非得震破耳膜不可 =..=?

今天,很平淡... 似乎什麼事都沒發生



後記

突然覺得今日這篇日記好像是多餘的 = =||| (炸)


pic﹡既然多於,來瓶統一鮮奶唄 (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