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16:39:24皮包骨之某M

流年不利

MD
今日可真諸事不利 (怒)

一早就代人家的班
下午還差點搞到短帳
真是 XXX (消音)

是怎樣??

埃,算了...
誰要我今年得多 "知足"
不知足 ... 就該死 (炸)

我想我個性真如同大鳥所說的 "男性化" (歐)
這到底是褒是貶,就讓大伙自個兒定位了唄 (汗)
我又能說些什麼呢?
不就大兒化之唄?

已經下了班還被該死的店長說教一番
是怎樣?
是新人又如何?你們老鳥就了不起阿!!
最好是炒我魷魚,反正這地方不該是我待的
人爛人蠢人賤,這又如何?
總比你們這些芭樂來得好

祝妳過得開心 =..="凸

別忘了 日.行.一.善 m(ˋ口ˊ)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