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18:32:09仔TAN-TAN (麗)

落雪 - 第二章

愛你不到,我死好
看、已流成河是那紅,乾枯的情要、不回的浪費
說什麼稱之為愛、還談什麼奉獻犧牲,我已輸了我自己、嘲弄諷刺吧

已經玩完兒了?這兒、好痛好痛、好痛,心室腫脹已淪陷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就得靠他自己的求生意志了" 醫生留下這句話離去
reita看著與病床上那純白被套即乎融為一體的戒
"你怎麼這麼傻呢,睜開眼睛吧" reita不顧壓抑已久的思緒,擁著戒...哭了起來

每天,reita、葵與ruki連流照顧著他、不過reita似乎整日都待在戒身旁
每天每日、大家都會輪番著與戒說說話,告訴他練團時發生了哪些事
大家都希望他能爭開雙眼、希望在次見到他重展笑顏
"戒、你看,帶了你最愛的美奶滋了、醒醒呀,你愛吃多少我給你多少" ruki激動的說
"ruki、夠了,這樣子大家都不好受呀!" 葵終於出聲、鼻頭一酸含著淚
"碰---" 述地一聲
"該死的麗,他到底跑哪去了!" reita激動得顫抖著身軀
"實在太不負責了,遇見他、我絕不把戒讓給他!" reita早已下定決心,斬釘截鐵的說

窗外,風聲不斷;茫茫然、看不清是雨是雪
回到最熟悉的地方,拾起收藏已久的備份鎖匙
"麗、很可愛吧這個鎖匙圈" 還記得你甜笑著粘著我
"找了好久才找到這樣形式的呢!有沒有很棒" 你嘟著嘴閃爍的眼眸
我像是個小偷,躡手躡腳的轉動著鎖匙、進入...
印入眼簾的並不是你笑顏或焦急的面孔,看著屋內凌亂的痕跡、心揪了那麼一下
似乎、曾有找過我的痕跡!?
煩悶、染起一跟菸,走向窗台、發現有什麼在那角落處閃爍
攜帶!?看了看未接來電 「reita」... 回撥

"嘟嚕嚕---嘟嚕嚕---"
「戒」顯示,"!?" reita看了看臥在床上的戒,又看了看手機顯示碼、疑惑的接起
"喂!?"
"... ...是我"
"好樣的,你終於出來了、你人在哪!!" reita走出病房
"戒他家" 依舊是簡短的字眼
"在那等著我" reita隨即掛上電話,駛向那一方

--- --- --- --- --- --- --- --- --- --- --- --- --- --- --- --- --- ---

苦苦等待、時機到來,原本相遇的兩人卻因地理差距而相隔數哩
無限愛戀、想追尋著你,為你而迷惘,更了解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