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15:05:25仔TAN-TAN (麗)

落雪 - 第一章


雙人床上,兩人緊緊相擁著,在這年末冬

麗起身,看著胸前躺著的戒有口難言
嘆了口氣、習慣性的染起一根菸,大口吸著找尋慰藉
"明明是愛著的啊!怎麼會... 怎麼會"
在心底長嘆著,迷惑著

床上的戒似乎做著什麼夢,小聲嘤嚀著... "麗..."

咚的一聲,在麗的心底裡起了很大的漣漪
"他只是愛著我啊,有必要嗎"
"對不起..." 麗拿起外套,親吻著戒的眉梢、將那白死的字條橫擺在桌上
開啟、門外風聲呼嘯,冷鋒寒雪打在麗的臉龐、卻怎麼也不比那左胸口隱隱作痛的傷口疼
"不能再拖了..." 麗加快腳步、走向愛車,發起引擎加速駛去

"麗...好冷喔!??" 耶~?? 麗呢??
戒緩緩起身,也許是被窗外的風給涼到、打了個噴嚏
戒套上麗留下的毛線上衣,"麗...?" 戒回頭看了看,發現了那張白死的紙張
"戒,對不起、原諒我的軟弱,別問我為什麼、我很愛你,真的...所以,再見了"

戒揉了揉雙眼,又再仔細的看了一眼
"不可能,麗、你騙人,你騙人!!"戒驚恐著、將那紙張揉捏著,拿起攜帶打給reita
"嘟嚕嚕...嘟嚕嚕...您撥的電話無法接聽,嗶一聲後請留言..."
喀啦一聲,戒將手機甩了出去
他、穿著一件單薄長毛線上衣和一件牛仔褲,奪門而出
他、瘋狂的在這年末冬著了魔似的,只為找尋一人、只為找尋一人...

"麗!!!!" 戒喊著、叫著,喊破了喉頭、只是那車痕早已被大雪覆蓋
他、因冰雪凍傷了的雙頰,隱隱發燙作痛、雙手雙腳凍得黑紫
腳步越來越緩慢、他看不清是路是雪,他只希望那一人的出現
"麗!你怎麼可以這樣... 回來呀,回來嘛...我哪做錯了...哪..裡"
話沒說完,身軀不支倒地、就這麼地橫臥在這靄靄的冰凍雪地

那頭被丟棄的攜帶、此時聲響大作,一切都來不及了
"嘟嚕嚕...嘟嚕嚕..." 「reita」顯示
那頭 "該死的,戒呢、怎還不接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