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14:09:52仔TAN-TAN (麗)

落雪 - 序曲

曾幾何時,我們說好、要一直在一起的
卻怎沒料到... ...

那年的春季我那樣愛你
今年的冬季卻將那份愛凝卻

我和那身心都沒變
然而你的眼神卻變了…
變得淡忘、變得漠然

你的笑容彷彿訴說著一切
那、卻是心痛的開始

距離疏遠
你回過頭說的字句
離去的身影,是飄落的枯葉、殘留著餘味 

我、成為風的俘虜

回憶不再甜美;現實不再如願 

殘酷,是你帶給我美好豐碩的果實
而我、卻深限於痛苦般的泥沼 - 沉淪

盤旋著、愛戀、單相思

你的一句抱歉,並非完整的鎖匙

混沌的意識不斷在腦中迴轉
舞亂飛揚的髮絲訴說無盡悲願

我愛的你、早已離去

我卻站佇原地、為你停留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