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21:04:00仔TAN-TAN (麗)

雅-miyavi- 獨家專訪 (一)


台灣行之古蹟巡禮
雅-miyavi-
「我好想永遠住台灣喔…」
偽了演唱會而再度來台的雅-miyavi-,趁著排練的控黨,特地來到了位於台北市林內的「林安泰古厝」,戴上他最近鍾愛的帽子,還有他親自挑選的裙子,進行 PLAYY雜誌 的外拍工作!雖然頂著攝氏三十八度的高溫,但雅-miyavi-卻毫不言熱,直說氣溫恰到好處,最適合自己為台灣歌迷們,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一臉素顏出現在小編面前的雅-miyavi-,要推薦自己最引以為傲的消暑秘方給大家參考…
 在結束了戶外的拍照工作後,小編和雅-miyavi-約在飯店的咖啡廳進行專訪,有別於拍照時的造型濃妝,雅-miyavi-戴著一頂PLAY BOY的網球帽、暗色的太陽眼鏡,一臉素顏的出現在咖啡廳,讓小編著實下了一大跳!雅-miyavi-說:「我剛剛沖了個澡,這是今天的第三次了!」雖然不是因為天氣太熱的緣故,但雅-miyavi-說他不喜歡流汗,也不喜歡身上黏黏的感覺,而他也表示自己最愛洗澡了,「不管是泡澡或是淋浴,我都很喜歡哦!」雅-miyavi-開心的說。
 每年夏天都會到海邊遊玩的雅-miyavi-,覺得夏天就是屬於海灘的季節,而他也說到了自己幼時的夏日回憶。「我和一般的小孩子沒什麼兩樣,除了愛踢足球外,也喜歡到海邊泡泡水,享受清涼的快感!」但一提到自己最棒的消暑秘方,他毫不猶豫的強力推薦「『裸體』!沒什麼比裸體更舒服了!」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次來台的雅-miyavi-竟然表示,現在想在台灣永遠的定居下來…
 因為演唱會再度來台的雅-miyavi-說:「我都沒發現自己有這麼地想念台灣耶...」原來前一晚,工作人員帶他再度去品嘗他最中意的小龍包時,當湯汁瞬間湧入在他的嘴巴時,雅-miyavi-突然感覺到一種熟悉的感覺,也發現自己好想住在台灣喔!「每次到台灣都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而且心情特別地好!如果我可以要在日本工作,卻可以住在台灣,那該有多好啊!」

目前圖為暫時性,晚點掃上 轉.殘血羅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