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00:26:33♡毛嚕嚕♡

12:00

被我荒廢的生活

 

我還不夠認真

我還不夠用功

我還不夠負責

我還不夠積極

我還不夠激勵

還有好多好多不夠的地方

我現在要開始重拾了

 

最近最近 真令人有感觸

 

上次去阿屁家看了一半的"我的最愛"

之後回家看pps從頭看了一遍

昨天看了"獨家試愛"與"十分愛"

這是三部曲 但故事沒有相連

都是同一個導演 都是同一些演員

每一部都有一層涵義

真的頗有意義

在這個世界上 什麼都是掩眼法

看到的未必是事實

真實的 你也未必幸運看的見

 

最近開始想要調整作息

這幾天都有早睡早起

感覺不錯!!

希望能一直持續

 

真的真的希望  能很順利很順利很順利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