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2:41:54影城頻道電影星聞

【掃毒】美艷女主角竟是最美變性人!



即將在大陸和香港上映的電影掃毒,未演先轟動,不僅是香港亞洲電影節的開幕電影,三大港星張家輝、古天樂、劉青雲一起飆戲,更堪稱是今年壓軸港片。不只男星有看頭,就連女主角也備受矚目,沒說你可能不會發現,其實這漂亮的女主角是「男兒身」。

  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港星張家輝的新電影,和古天樂劉青雲領銜主演,三位男卡司陣容堅強,不過很多人把焦點放在張家輝和女主角的對手戲。因為,這位女主角其實是泰國知名的變性人。

  漂亮的女主角POY,擁有甜美的笑容和姣好的身材,對照小時候的模樣,是個中分頭的清秀男孩。17歲就做了變性手術,19歲更獲得泰國變性人選美冠軍,在東南亞擁有超高人氣,連跟她拍接吻戲張家輝,也感受POY的魅力。陽剛味十足的動作片,破天荒找來泰國變性人當女主角,還沒上演,就成功創造話題。

轉貼至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311/2013111213389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