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2:44:46孤絕

想被冰封鎖的心

當孤絕遇上了悲劇會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何時可以跳脫被傷了再傷的人生?
我從不想去懷疑他人,
很累,
也很多餘,
也許就是太讓人放心了,
所以,
他們敢做造成傷害我的事情,
我的內心原來那麼空虛,
我對愛情竟然無法招架,
想愛人卻被傷,
想付出卻沒有得到對方的心,
多次的只想當朋友不想要情人關係的對話,
很讓人受傷,
我不禁懷疑我自己,
我不得不期許自己的心被封鎖住,
多麼希望自己的心不再被感動,
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冷血地看待他人的追求,
多麼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麼熱情,
各種理由的拒絕我,
該是停一停的時候,
已經夠了
已經很傷了
也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再期待了
孤單地活著吧
多陪陪自己
多對自己些
他們也許跟我一樣
只是不懂的珍惜而已
只是不知道自己多愚蠢吧?

你該關起來
也許你該被封鎖在深處
放在別人找不到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