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01:51:46moviegirl

痛苦但又快樂的一天

因為很痛苦的宿舍問題,所以爸爸和惠卿上來幫我看房子。但也因此有機會帶他們到處到台北逛逛。

帶著爸爸和惠卿坐捷運的感覺很奇妙,終於讓他們了解我在台北所過的生活。爸爸還帶我們去看了101的觀景台,要是平常我絕對不會花這筆錢上去看,但其實還不賴。

因為實在太突然沒有規劃地點,後來我們就去了國父紀念堂,最後在北車上面的微風廣場吃飯,雖說這些行程都沒什麼特別的,但能和爸爸和妹妹一起這樣坐捷運逛台北真的很開心,

雖然宿舍問題讓我很痛苦,但也因此讓我了解到,家人的支持和陪伴真的很重要,家人一來台北就讓我安心了許多,我以後一定會讓我的家人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