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1:36:24叼煙集團

蝴蝶海義務教育遊記








































中華民國國民有三個義務要做
一個是服兵役 一個是...繳稅
最後一個則是接受義務教育

九年義務教育說真的其實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不過還好 看看現在的蠢高中生
十二年教育的話應該也好不到哪去 只是在那邊一直納稅而已

九年教育大家到底學到了什麼了

沒錯我國小學會抽菸
國小我學會翹早自修去玩賭博性電玩
國小我學會去網咖打電腦
國小我學會跟老師頂嘴
國小我學會再頂樓玩水玩到一樓的訓導處都滴到水
國小我學會了喝完酒再把酒瓶丟到對面的警察局
國小我學會了找一群毛毛蟲打毛毛蟲的蠢遊戲


國中學會了什麼呢
沒錯
國中學會了爬更高的牆壁 還是在警衛室旁邊
國中學會了很率性的有假不請 就是愛曠課 因為想要更屌
國中學會了什麼叫做性
國中學會了什麼叫做好書不讀
國中學會了一放學拼拼湊湊五十塊去買菸 有時沒打火機大家還得出兩塊吧 哈哈哈
國中學會了怎樣把褲子穿低才夠屌
國中學會了要幹出什麼事情才會有夠高調

算了 這些事情都不重要
我的主題都不是這個
我只是要告訴你們這社會的現實面
因為我相信75%的人和我一樣這樣蠢過


國三那暑假
應該是每個國中生必熬過的
為了提高升學率
蠢幣的校長一定會很蠢的把學生放暑假的時間留在他看的到的視線內
換來的只是一堆無謂的拉子
還有一堆缺礦表 以及...接不完的請假電話

但是我不一樣
我知道要認真
我可是有去上暑假輔導呢!

但是那麼炎熱的夏天
要我呆在那蠢幣的學校 真的很無趣
而且又沒冷氣 合作社空的要命(其實好像根本沒開)

偶而蝴蝶呆會送個清心給我喝
不過這也就是導致我現在一副欠他很多的原因吧!! (可見人最好別欠人情)

屁 股 ~
重點都不是那些

反正在那暑輔我終於找到了樂趣
我發現中山的魚池 好多魚 而且每隻魚好像一副沒吃到會死一樣
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哪天找我小時候爸爸送我的一百塊釣竿來學校釣魚

就在那天 蠢幣的我 真的拿釣竿來了

YA! .. 一隻兩隻三隻 天ㄚ 我根本就是海賊王^^
鐘聲一打 313情報員告訴我『下一節地科,你最好趕快進來,不然你又要被罰站一節課』

嚇死我了 釣竿丟著就跑
乖乖回去等那吳X峰

地科好無聊 不過上到一半我的精神都來了
我看到一群長的又蠢又自以為留個長髮就很氣質的學妹 拿走我的釣竿
我心裡想的第一件事情是"我剛剛不是有勾到一隻魚 他脫落了嗎"
(事後發現哪隻魚乾枯在那之假象大象的草叢裡 乾枯了)
第二件事情是"我好像又要被廣播了"

蠢斃了 被許X芬叫去訓導處
他說『你是來學校釣魚休閒的還是來上學的ㄚ?』
你他媽的 我的一百塊釣竿被你沒收了 (腳踏車都送你了 還對我這麼壞)

接著我被罰勞動服務
服務項目已經不是拔草了(都拔三年了 只剩下樹可以拔吧)
我的服務相簿是拿著海賊王的網子去撈魚池垃圾(記得那時候罰我的老師說:那麼喜歡魚 就給你清魚池)

好無聊.. 撈什麼垃圾阿
我跑去撈烏龜
蠢斃了 腿那麼短 身體那麼重 沒事就躲進去那綠帽子
一撈就撈到 樂趣都沒了
那就算了 我ㄧ撈到 我的網子斷了 斷了 斷了 !!!!!!!!
媽阿.. 烏龜跑了 (那天我把網子藏在洗手台底下 YA!沒人發現 或許現在還在)

好像從那天以後
魚還是很會吃 烏龜看到食物還是很顧甲
只是大家為著那一群很噁又很惡的魚以及那兩隻短腿烏龜的時候
只要我也過去餵
兩隻蠢幣的烏龜其中一隻就會at full speed的跑
使逕的跑 跑到我看不到他的地方
我想她應該是差點被我撈起來玩的那隻吧









半學期過了...
某天 早上颳起陰風 要下雨不下雨似的
我赫然發現 其中一隻短腿烏龜 四腳朝天 頭腳又縮在他綠帽裡面的浮在水面 (好毛!!)
我真怕是被我撈起來的那隻

離奇的是學校把它處理掉以後
下午 晴天 大熱天 炎熱的夏天 !!
好離奇



後來
大家在餵魚
好感傷 少了一隻龜
我靠過去的時候他也不再逃了
原來英年早似的那隻龜就是當年和我有著深厚感情的龜








作者 : 蝴蝶海
圖片說明 : 我身材真好 我右手還刺了一隻lacoste 超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