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2:18:20Ayl

我的學習生涯 - I

往前走:

幸運。
對於廿二年的學習生命,
沒有第二個形容詞比這個更適合。

我有一對很好的父母,
給我最好的,給我無數的機會及可能,
從學木笛到electone到choir到跳舞到大學及現在的「MLA」*,
以及其他我遺忘的,
自少就不乏大開眼界的機會。
就這樣,我知道我比很多很多人都幸福。

由幼稚園,對,幼稚園,到大學,
我都很得到前輩的疼惜,
我記得幼稚園的大梁先生,
小學的Ms Cheung Ms Yiu Ms Chan Ms Lok,
對我好得不得了,即使現在九世才回母校一次,
她們的關心及對我的緊張,
總出乎我的想像。
中學當然少不了珍寶貓張媽媽梁Sir有鳳來儀Danger梁錦萍Ms招雛Sir等等等等,
好的地方數不清,令我在愉悅的氣氛下學習了很多。
大學的人文學科拉闊及四大天王,圖書館的Titan,
嘩,機會都在這來湧出來。
再到灣仔的何生小肥爸爸好師傅師祖,
打開了我的新世界,
第一次正式跑街騷,遇著女神黃詠詩小寶CC叔叔大佬明神父威表哥,
無一不是有料之人,卻又不嫌棄我這個黃毛小子,
給我做了一張內頁廣告,給我更多跑散的機會。
很記得家有一鼠中,有次在台上差尐仆街,
小寶媽媽二百個緊張地叫:「小心呀阿仔!!」
到現在還記得她萬二分關心的語氣,
與及她經常說我好乖 (其實我不是一個乖寶寶)。

還有我一直以來的同學,
真心的交往,互相扶持的走到現在,
很驕傲的說,我沒有遇上怎樣的仇人敵人。

你看,
除了幸運,我還可以說甚麼。


不過,
好戲還在後頭。待續。

上一篇:何來荒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