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4 10:39:32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無標題

你如果問我考完的心情如何
只覺得我擁有了好多好多東西
如果
(很怕這個字眼)
那天資雅的爸爸問我考完要幹麻
笑笑的說不知道
其實心裡面只想要找個地方罵髒話罵的夠
拿到成績痛哭一場
考試前幾天在跟ㄚ姿分享簡爸爸所說的笑話
突然被口水嗆到
狂咳
不舒服跑到廁所去吐
吐到流眼淚
眼淚掉下的瞬間真的很爽
說到爽這個字
俊昌先生
在上個禮拜四的同時
也跟我們說
下個禮拜四的現在你在幹嘛
我在哪裡存在呢
其實我只想讓我愛的人不感到失望就好
分數夠我用就好
哎呀
又憂鬱了起來
你說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下禮拜會消失個四天
別找我
我要去裝瘋賣傻去了
我的國文作文
小糟
希望教授能看懂更深的意義
ㄚ不是說正式開台嗎
7/4狼多不見了
開xㄚ

上一篇:後來

下一篇:怎樣!!王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