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9:26:45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這篇給妳。


雖然不知道在昨天那樣要斷不斷的通訊品質中
我到底聽懂了多少
或是隔宗教如隔山的狀況下
在我所理解的情緒強度跟實際上是否仍有落差

但我還是想跟妳說
無論過去失去了什麼
都不會有損妳個人的價值

雖然這樣的安排確實難以理解
祂的用意究竟為何
可是我們畢竟還是個棋子
走棋的是上帝
唯有祂 才能看清全局
也許這只是現在埋下的伏筆
只有真的到了未來 
才能看清經過這個事件 
他想要傳達的給妳的究竟是什麼吧

也許這樣的轉折是為了等待下一段真愛
也許這樣的轉折是為了體驗不完美 未來對於幸福才能更珍惜
也許這樣的轉折是為了讓下一個Mr。right有機會用他的愛告訴妳
不管妳離妳自己所定義的完美有多少距離
不管妳背負了多少過去未處理完成的個人議題
那都是ok的
因為他想要給妳的愛是包容且無條件的付出
不是因為那些複雜的門檻,愛妳只需要"因為妳是妳"就足夠了。

[而且 
也許當兩人都不夠完美而互有缺口時
才能更緊緊吻合形成完美吧。]

等著瞧吧。We’ll see。

上一篇:IF

下一篇:這不是解夢,這不是解夢。

2007-12-01 00:12:43

我付出全部的事情
只有上帝、你、和另外一個教會的姊姊知道
其他人都不知道

小華姐今天替我開示了一下XD
他交女朋友跟我有什麼關係呢?

我還是我
而且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是可以擁有你們這些夠瑪吉的朋友

真的

我好多了
就衷心的祝福他
也希望他可以擁有幸福
因為我相信愛我們的上帝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