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1:27:21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自言自語

一升二的時候我覺得世界要毀滅了
二升三的時候我覺得自己衰老腐朽了
三升四的現在
我只想著如何不被滔滔江水般撲天蓋地而來的事情湮滅
埃阿阿
這才是所謂的老吧

具體的事情是比如說
記憶力減退、
無法熬夜、
講話婉轉官腔(雖然大部分我的朋友仍說我疏離的可怕)
想到之前大一時總是景仰的想說學長姊都很厲害問什麼他們都知道
自己竟然不知不覺的也變成當年仰望的年紀了
也會開始用”埃阿 那些小白痴純的跟紙一樣”去看學弟妹了
但其實自己不過虛長幾歲呢
什麼該學學起來不該學的也沒多學
也不過是不多不少的平淡大學生
招牌砸下來可以一次可以壓扁四五個的那種小角色阿
似乎也沒有變成當初自己所景仰的那些大人物
但也不過就這樣嘛
一個人發光的時候總是有人需要站在他後面讓他遮蓋好突顯他的厲害
嗯!這種角色也是必須的阿!

什麼未來的打算阿
讓我想想
”沒有”
我想我這麼笨
台灣教育亂搞也不至於到讓白痴念研究所
所以我想我還是直接就業吧
現在很努力的在為之後的履歷表存行數
出賣自己的勞力、腦力的結果
就是根本沒有經歷去思考到底這份履歷會投在誰的辦公室

anyway~~等到哪天我存夠錢了
我想去當流浪漢
但在那之前
我得先克服我其實一點也不喜歡遷息的惰性

上一篇:鯨向海

下一篇:怪例

m 2006-06-19 08:30:50

其實自己不過虛長幾歲呢
什麼該學學起來不該學的也沒多學
也不過是不多不少的平淡大學生
招牌砸下來可以一次可以壓扁四五個的那種小角色阿
似乎也沒有變成當初自己所景仰的那些大人物


hahaha
梅錯沒錯
這就是在講我

這個文風像王詩琪 2006-06-18 01:11:22

不管是誰
都會想揍你吧
如果你不讀研究所的話

說是期待也好
或是沒有路走也罷

我現在想想
我真的比較喜歡人家叫我去做的事
BY ORDER
沒有什麼不好
總比傷痕累累的好


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