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2:02:55滑鼠尾巴

京星飲茶-撐得眼冒金星~~

中午空著肚子走進忠孝東路的京星港式飲茶,不是忠孝敦化那間,是忠孝東路上那家。不常來吃港式飲茶,一到中午還是人聲鼎沸。

一樣的是不太會點菜,所以就很隨和地來個二菜二點一湯再加兩個點心,這兩點....讓這餐吃得是撐撐撐啊!

由於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所以提供的美食照不多...

上面這個是抹茶酥,我這個人喔只要菜單上有抹茶啦綠茶的都想點,沒想到在港式飲茶竟然也有抹茶點心,當然就來一盤囉!不過...這個超甜,沒配茶真的不行,看來這個日本玩意不是港式飲茶的強項...

我忘了這個是什麼了,燒賣嗎?淋上醬油味道還可以,哈哈!不過好像不是這麼個吃法。

這道是蠔油牛肉,記得菜單上的照片有香菇青菜和牛肉,看起來很可口,但是實際上菜的就是這盤,青菜變成豆子(這是什麼豆?),香菇也只有切片小蕈柄,青菜漲到這樣喔?

這道應該是個鹹魚肉崧茄子煲吧,還滿下飯的,不過有點燙口,吃的時候要小心別被燙到囉。^_^

沒有照到的還有西米露(好喝)、水果盤(西瓜好多片嘿嘿)、起鳳叉燒酥(這個很好吃,我吃了兩個哈哈)。
對了還有這道:蠔皇叉燒包,竟然有頭髮一根!而且還拉出來一半,我都咬了一口,勇猛的朋友更是已經嗑掉一粒!當然是叫服務生來,不過也只是換得鮮竹牛肉球,我們自己都覺得太善良,應該要掀桌拼免費才對啊。(不過這要某人才行,嗯嗯!)

今天吃這一頓真是吃到撐得眼冒金星@@,點太多把小小的桌子都塞滿了,最後隔壁桌在點菜的時候,聽到OO糕、XX酥,我都快.......實在太撐了!

官方網站竟然沒有地址:http://citystar.com.tw/citystar/sayaabout_a.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