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3:59:34☆╭╮★傻≠笨

★╮無 定 義 標 題 ﹏

這個月發生了讓我愉快的事情

因為在我原本全黑的世界中 出現了彩色的事物

一個原以為離我很遙遠的人 現在卻站在我的身旁

原本平淡無奇的日子 變的多彩多姿

因為有他的出現 讓我原本放棄的事情又提起了勁

因為有他的陪伴 讓我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的

我多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 永遠都不會改變

我知道我有很多地方讓妳很不適應

可是我會慢慢的改變我自己

讓我原本火爆的脾氣可以壓抑下來

讓我可以把我自己順著你 讓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真的就像我說的 

最後一段感情路了 要好好把握

種種以前我不會去做的事情 

因為妳的出現 讓我不自覺的都會為妳付出

如果這是夢 我希望永遠永遠都不要醒

如果這是真的 麻煩請讓我們一直這樣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