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6:47:39☆╭╮★傻≠笨

★╮溪 邊 一 日 遊 

今天 本來要上班的 但是 沒人想要去=ˇ=

我們到工地就先把一些小事情用完(不到30分鐘)

小謝 就找我們喝阿達仔 我們就跑到工務所裡面喝

喝完 大概到11點我們才從工地離開

飆仔說要先去找他朋友 所以我就先跟大龜回山上準備

11點50分 我和大龜才從山上出發

我們2個狂飆 真的瘋了 100 120 在刷

從木柵跑到石碇 我們到大陸口和飆仔他們碰頭

出發嚕~! 開始飆~~~

沿路我們狂刷 但是快到國小的時候

我和大龜2個人 過雙黃線 逆向 

衰小 條伯伯出現了-。-(汗)

只好停下來了 條伯伯說1人1張罰單 

可是大龜沒駕照 所以跟條伯伯求情 開我就好= =+

結果被開了1張"超越雙黃線"

被開了紅單 沒事了 繼續衝。。。

到了目的地 先在那邊喝酒 吃手扒雞 

吃飽喝足了 來去游泳嚕~!

我和飆仔兩個人說好一起跳 可是他的嘴臉 一直讓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管它的 3 2 1 跳嚕~!

幹 果真 飆仔比較晚跳= =+

管它的 我游我的 反正他有下來

游到中間 想說應該比較淺了 可以踩到地

停下來 準備要踩地 幹 好深 踩不到

頓時 緊張了一下 有點小溺水 不過還好有保持頭浮在水面上

真他媽的深阿 游了有1段距離才踩的到地

靠 水到胸口 怎麼還這麼深= =+

今天就和飆仔2個人狂玩水 妹 淫虫 智慧 大龜 布丁 阿吉 冬瓜丸

他們就在岸上釣魚 裡面的魚真多 苦花 石斑 一之花。。。

我們一直玩到3點半 我跟大龜還有事 所以先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