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0:21:35☆╭╮★傻≠笨

★╮哇哈哈~~坐到快長痔瘡

拖了這麼久 我終於去考駕照了~!

今天找小羅跟小新陪我去考 騎了3台車

小羅騎GT 小新騎他的G3 我騎小包的小狼

傳奇 真的騎不習慣 還是R系列比較習慣

剛開始從萬芳出發 熟悉車況 所以慢慢騎

在辛亥前面OK了 大家開始ㄆㄟ~!

出發吧~!追風的孩子們 我們迎著風 慢慢向板監前進

到了板監 我報完名 準備考筆試(整個就是很緊張)

進去前還做了一次練習~

按下最後一提的答案我整個超緊張 等待分數

分數90。。。我整個快被嚇死了 很怕考不過

考完筆試 出來看到小包在等我們

(因為小羅要跟小包換車)

跟著我就在想要騎哪台車考路考 後來決定 騎GT

跳上GT 帶好安全帽 直接準備路考

剛騎進考場 把體檢表給服務員 開始考試

直線7秒 很輕鬆的就過了

出直線一個左彎 完全沒壓線的一個小卡普 

左彎過去 我聽到有人拍手0。0

等紅綠燈 平交道 行人號誌

全部很簡單的出來了 再出口時 有個叔叔又給我拍手

他對我說 阿弟ㄚ 剛剛出直線很帥喔

我整個傻眼= = 只能對他傻笑-。。-

出考場就只剩領照了。。。整個就很HIGH

因為我不用再跑給條伯伯追了~!

出來後把GT給小羅 我跑去牽傳奇準備我們今天的行程

出板監 決定先前往小羅家放檔車 去小新家牽小銀

大家開始"瘋ㄆㄟ"回萬芳 沿路我只知道 他們都被我臘假的

檔車就是這麼好 加速 尾速都可以臘 可是起步真的是敗筆

我們都做好準備之後 沒想到老天還是不給面子

快中午了還在下雨 我們只好打消下午的節目

只能在ㄆㄟ回板橋好讓小羅把車換回來

不知道什麼情況 剛說好要去板橋而已 大家都ㄆㄟ起來了

目的地 縣民大道 狂ㄆㄟ阿= ="

欺負我騎小100!? 下雨天還要我騎這麼快~"~

真的是要我老命阿-。。-

到了板橋 換完車 大家開始討論要去哪裡

這個時候 小羅他老母打電話來了

我們只好先陪小羅回去 我跟小新再打算了

送小羅回家之後 因為淋了一天的雨 我們都有點失溫了 

我跟小新跑去我家龜了一下

4點45跑去萬芳接我弟 順便去幫忙買菜

在校門口 一堆人都在看我們(改裝車 很多人看正常~"~)

我弟出來之後 一堆人都問我弟 我們是誰

總覺得我弟很驕傲的說 這我哥-。-"

迴轉 離開學校 這2個動作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看我們

我也很不好意思ㄚ@@"

載完我弟 買完菜 各自回家 今天的活動就這樣草草落幕

今天跟瘋子一樣騎了一整天的車 算一下今天的里程

新店家→小羅家→新店家→小新工廠→木新路→小羅家→板監→小羅家→

小新家→小包工廠→小羅家→我家→木新路→板橋火車站→各自散

今天的路線就這樣 來來回回數次 整個就是很煩= ="

少估計 今天的里程數:1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