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9:00:33☆╭╮★傻≠笨

∵ 不 一 樣 的 年 〃

今年的過年真的和以往不同

以往的過年是休一整個禮拜

可是今年我只有休2天。。。

除夕休 初三休

真的是喔-。-

休2天就算了 聽說這次的禮金只有兩百塊。。。

蝦小 只有兩百要我上這麼多天班= =川

看了一下班表 我的班最多 是什麼情況。。。

算了啦 反正除了不能跟家裡出去玩

也沒有人可以陪我過年

今天的年 真的很不一樣

很特別的一年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過

大家都出去玩 只有我還要上班

看開了 拼一點 我可愛的"GT5"就出現了

一切都還只是秘密的"GT5"就快呈現在世人的眼前了

真的非常不一樣的一年

全部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 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