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2:59:27☆╭╮★傻≠笨

★ ~ 改 管 〃

昨天跑去小羅他上班的加油站看他

要閃的時候叫他下班打給我

他竟然沒有給我打-。-

今天中午他打給我 跟我說放學要來找我

想說剛好 帶他去用管

他到我家玩了一下CS 我們才去用管

咱們先到我朋友的工廠準備要動工

我朋友打給我說 他的卜力盤破掉

本來想說應該沒有很嚴重 

幫他買好卜力盤過去要幫他換

拆下來看 靠腰 整片破掉 這個真的厲害

前天剛幫他改 今天就破了 真的改太兇了

先幫他把車用好之後 才開始動工用小羅的管

說到他的管 真他X的機車

三洋的管 為什麼要跟人家不一樣勒

害我用了老半天 真他的XXB

6點用好我朋友的車 8點多才用好小羅的管

真的是喔 有夠爛的管 害我用老半天= =

不過也還好啦 除了小羅跟我自己的車

沒有車可以再用成我們這樣了

已經絕種的管 只有5台車 車隊出去真的整個就是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