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0:30:47☆╭╮★傻≠笨

╘ 小 時 候 ╕

眼 看 著 過 年 就 快 到 了 〃

5 天 的 年 假 別 人 都 休 〃

連 我 老 爸 都 有 休 息 了 〃

為 什 麼 我 還 要 去 上 班 〃

完 全 跟 我 們 家 沒 搭 上 〃

害 我 不 能 回 台 中 瘋 了 〃

每 年 回 去 都 超 好 玩 的 〃

今 年 我 卻 和 家 裡 分 開 〃

雖 然 不 想 和 家 裡 一 起 〃

但 是 回 台 中 很 好 玩 的 〃

沒 有 要 一 直 綁 在 家 裡 〃

還 有 我 的 ▼ 專 屬 司 機 〃

每 天 就 是 到 處 趴 趴 走 〃

今 年 沒 有 辦 法 像 以 前 這 樣 玩 了 。。。

真 的 是 ╠ 怨 嘆 ㄚ ╣

整 個 生 活 就 是 不 一 樣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