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1:35:56☆╭╮★傻≠笨

∴ 依 然 ★ 〃

最 近 因 為 上 班 〃

才 比 較 少 出 門 〃

每 天 自 己 一 個 〃

呆 坐 在 電 腦 前 〃

無 聊 放 空 發 呆 〃

我 總 會 想 起 妳 〃

時 間 一 分 一 秒 〃

日 子 一 天 一 天 〃

每 天 都 是 這 樣 〃

為 什 麼 還 是 會 〃

讓 我 不 時 想 起 〃

妳 存 在 的 身 影 〃

讓 我 無 法 釋 懷 〃

忘 記 你 的 存 在 〃

妳 對 我 的 重 要 〃

失 去 時 才 明 白 〃

現 在 的 我 依 然 〃

還 是 深 愛 著 妳 〃

存 在 不 懂 把 握 〃

失 去 不 懂 珍 惜 〃

回 憶 不 懂 遺 忘 〃

傷 痛 不 懂 離 開 〃

記 憶 不 懂 覆 蓋 〃

妳 的 存 在 成 為 〃

活 下 去 的 目 標 〃

妳 懂 我 依 然 愛 著 你 嗎 〃